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

快閃看熊貓 @ 維園

1600隻紙熊貓遊香港已有一個星期了,
先後於馬灣及尖沙咀公開露面。
本人因時間編排關係,
只好排到第三站:維園,
才能親眼一睹熊貓的魅力。
 
其實本人一直疑惑:
馬灣有青馬大橋、尖沙咀有鐘樓,
那維園呢?
背景實在沒有甚麼可觀,
地上最多只有一片大草地!
不過好歹都去看個究竟吧!
紙熊貓露面時間為12:00~14:00,
本人好神心11時半就到了。
咦?波地同草地之間的通道人來人往,
原來是一班義工正忙於搬運紙熊貓。
那就先過去八卦一下。


運載熊貓的推車籠

哇!可近距離見到熊貓喇!

原來紙熊貓腳底下有墊子的

走去草地,草地架起了圍欄。


未到12時,已有人來霸位喇!
如我所料,熊貓被安置在大草地上。
義工們把熊貓安放在規劃好的範圍內,
那範圍距離圍欄有點遠,
用DC勉強zoom過去@_@


工作棚的電腦監察整個草地熊貓的擺位

大會攝影師居高臨下

扭耳仔,問你痛唔痛?

排排坐,咪亂郁。

看到了沒?
紙熊貓在大草地上砌出了「1600」,
其實旁邊還有「HK」二字,
不過被工作人員遮去了視線。

大功告成!

義工們坐在草地上休息

現場好多人都埋怨:
「咁遠!都睇唔到!」
「做乜唔放近D?」

因位置同部DC原因,
熊貓相拍來拍去都「一pat野」,
拍下花絮算喇!

好靚的熊貓仔雨傘啊!

內裡還吊著一籃小熊貓

這位熊貓fans真有心思,
製作出這麼特別的雨傘。

小狗都來湊熱鬧,
牠頸項上的熊貓吊飾好漂亮啊!

人潮越來越擠擁

大會的攝影機吊得高高的,
拍攝熊貓砌字的俯瞰照。

那本人就回家靜待大會FB美美的照片喇!

ByeBye熊貓仔!
下星期我再來元創方探你們吧!


溫馨提示:
6月20日12:00-15:00
電車巡遊
6月21日08:00-10:00
皇后像廣場
6月25日-7月17日
元創方展覽

8 則留言:

  1. 好多人呀!我見唔到你喎!我有行過黃傘附近影相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想搵你,但人多,見唔到,我12點半走,早走左,結果走寶,見唔到熊貓仔在草地上散步!

      刪除
    2. 今朝去皇后像廣場,落大雨,九點幾停左雨,熊貓搬返出來擺,圍滿好多人,大會為左遷就四面觀眾,將熊貓分散幾邊放,又讓觀眾同熊貓貼頭影相添!

      刪除
    3. 嘩!可以同熊貓合照!我都想呀!

      刪除
  2. Still have to find time to see these pandas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星期三開始在元創方公開展覽,可安排一下。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紙熊貓腳底下有墊子的。

    回覆刪除